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台视春酒群星祝贺 王美雪忘词走音演出

台视春酒群星祝贺 王美雪忘词走音演出

资料来源:不好意思,站长都忘记了,让我再查一下

记者廖佑德/台北报导

猴年已经来到,台视3日(2004年2月3日)举办记者春酒餐会,在台视总经理郑优的带领下,各节目制作人沈玉琳、郭建宏、李典勇、薛圣芬、王信贵、赵大深、刘玮慈等人及「再见阿郎」演员江宏恩、王美雪,「恋香」彭于晏及「求婚事务所」演员唐治平,纷纷上台致词,感谢媒体记者热情共襄盛举!

由于王美雪最近才加入「再见阿郎」的演出,为了让观众对她在「阿郎」里的角色有更多了解,主持人临时“拱”她上台高歌一曲。一开始,自认“五音不全”的王美雪始终不肯“献声”,不过在抵挡不住主持人热情的邀约下,最后王美雪只好搬岀救兵,把同剧组演员江宏恩也拖下水,临时合唱一首「爱情限时信」。

席间,两人一搭一唱,时而走音时而忘词,虽然歌艺让人大失所望,却也炒热现场气氛,王美雪笑说:“我不是歌手,歌喉不好,所以走音是应该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喽!”

(我们的要求不高,只要演戏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