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过往浓情/再见阿郎

再见阿郎

资料来源:台视网站(www.ttv.com.tw)

整理:Shiny

剧情大纲

古意、郭添、明郎三人原为好友,因明郎涉入黑道犯下重案,服务警界的古意、郭添奉命追捕,明郎将初生婴儿托予古意后,堕海后生死未卜。20年后,被古意视如己出的阿郎任教景山高中,邂逅学成归国的郭添的女儿静华,两人感情发展迅速。已向政界发展的郭添勾结黑社会,为所欲为,与古意一家人越走越远。

天将集团总裁在机缘巧合之下发现阿郎酷似自己生死未卜的儿子,郭添深恐继承天将集团美梦落空,对古意阿郎兴起杀意,却事与愿违的毒害总裁。于是,一场结合当年恩怨现在情仇的斗争再次展开...

站长评论

美雪姐姐在剧中饰演玫瑰.饰演猪木桑的内田中克,为了保护爱人玫瑰,惨遭死对头杨素卿(柯淑勤饰)手下追杀,双双不幸中枪身亡。

20多年前「再见阿郎」在台视播出后,造成空前的轰动,之后包括影帝柯俊雄、周润发都还曾经将此故事重新改编并搬上大银幕,而在20年后台视再度将「再见阿郎」搬上电视荧幕后,一样收视常红,看来就算是类似的故事,只要有不同的演绎仍然能吸引观众。

相关新闻

内田中克、王美雪拍枪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