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陈亚兰 王美雪 感叹真爱难寻

陈亚兰 王美雪 感叹真爱难寻

来源: HiNet新闻网(times.hinet.net)

整理: Shiny

制作人简远信跳槽到八大制作新戏“真爱无悔”,女主角选定陈亚兰与王美雪。

简远信曾在民视制作百集长寿剧“长男的媳妇”,昨天(即2004年3月17日)新戏“真爱无悔”开镜,剧中两位女主角陈亚兰和王美雪娇贵亮相。简远信说,他和陈亚兰渊源极深,主要是两人都是杨丽花爱将,简远信曾是杨丽花的御用编剧,陈亚兰则和杨丽花有深厚的师徒关系,所以简远信制作新戏,第一人选就找陈亚兰,他说:“之前我制作‘长男的媳妇’时,就想找亚兰来帮忙,但当时陈美凤和民视签有合约,才错失合作机会。”王美雪则选择和民视不再续约,昨天王美雪说:“这次我在剧中演个富家千金,已经花了上百万的置装费。”

陈亚兰和王美雪在“真爱无悔”中演情敌,剧中都有劈腿情节,但现实生活中两人却大叹无男友。陈亚兰说:“感情的事就别再问我了,自从和蔡岳勋分手后,我还没正式交过男朋友,所以也没劈腿的经验。”陈亚兰笑称自己是“纯情小百合”。

王美雪更苦无追求的对象,她说:“大家要不要帮我介绍,我真的很想交男朋友耶!”(正因为真爱难寻,才显出其珍贵)

注:“真爱无悔”自2004年5月25日起八大第一台27频道开始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