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过往浓情/日正当中

日正当中

剧情大纲

耀辉原以为服刑七年出狱后,便能与母亲、彩苹过着的安定生活,但彩苹为了秀霞庞大的医药费,再度重堕欢场,自认没脸再和耀辉一起,始终避不见面。耀辉只好到她原来工作的酒店打听,发现彩苹在酒店有一个好朋友叫管晓莉,是透过人蛇集团安排来台工作的大陆妹,而这个人蛇集团的操盘者就是雄哥投效的李英泰,是『大方集团』实力最强的外围势力。

大方集团的大当家方大方,事业日正当中版图逐渐壮大,并且政商人脉通达,然而了解江湖险恶的大方,此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将方家的事业漂白,让方家的后代从此身家清白,并往企业界跨足。

谢高明是方大方父亲方天禄的私生子,被天禄带在身边照顾。高明以为方家对自己有恩,为了报答天禄,把心爱的女人让给了大方。没想到后来高明知道了天禄是自己的亲生父亲,高明自此性情大变,阴沈冷酷的他默默带着这份仇恨十几年不吭声,而他一直在等待的就是全面报复的一天到来。

方家第三代中,次子安伦因为较早接触方家事业,涉入恩怨纠葛已无法避免。女儿依婷因大方疼爱,也因为她是女孩子家没什么重要的安排,也就任由她去。长子安强从小就被方大方以生涯规划的方式,安排着一步一步往从商之路走,并安排成为方家企业中财务管理者。

但在耀辉的介入后,原本表面和谐的方家家庭有了变化。依婷因此对耀辉产生了迷恋,安伦因为彩苹而与耀辉有了冲突,安伦与英琪的感情也因为彩苹的介入而产生危机。安强在接管家族的财务之后,也因为利益的冲突,埋下了与高明的恩怨…而耀辉身不由己地卷入『大方集团』的恩怨情仇,再度陷入情义难断、恩怨难解的腥风血雨里。

站长评论

美雪姐姐在剧中饰演金姐(安娜)--一个进退得宜处世圆融的女子是李英泰最爱的女人当年因李英泰的逃亡使两人分开两人再次见面重续前缘但最终金姐为了救心上人而死

在剧中美雪姐姐虽然不是第一女主角但她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影迷一致的好评个人认为金姐是剧中最令人难忘的角色之一

相关新闻

美凤美雪扮酒家女荷包失血

『日正当中』 张凤书、六月、王美雪清凉会影迷

霍正奇金钟帝后发功加持

王美雪等演出「日正当中」爆笑版迎猴年

王美雪 美雪日报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