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陳仙梅「真愛無悔」比行頭

王美雪、陳仙梅「真愛無悔」比行頭

資料來源:八大網站

整理:Shiny

王美雪、陳仙梅在八大八點新戲「真愛無悔」中互比行頭,不但手提包都是名牌,連穿的衣服也都是名牌。

陳仙梅花了近3萬元,透過許多關係買到了CD的手提包;王美雪BERNIS連身裙和外套上衣,加起來也是2萬元之譜。

服裝行頭兩人大比拚,連戲中的角色也是有得拚,王美雪說:「我的角色是上流社會的名女人,穿著當然要名牌。」陳仙梅也笑說:「我嫁的老公也是上流社會,所以我在戲中也都是穿名牌服飾、提名牌皮包!」

劇中的光鮮亮眼,穿著名牌華服可是花了陳仙梅和王美雪不少錢置裝,像陳仙梅最新款的CD限量手提包,就花了她近3萬元,陳仙梅笑說:「我可是用了好多關係,透過有力人士,等了整整一個禮拜才在台灣幫我買到了這一款限量名牌CD手提包,顏色亮麗,我可是愛它愛得不得了!」而王美雪更是心疼地說:「我在劇中全身上下的戲服都是BERNIS的,買了10多套花了我20幾萬,雖然讓我穿得美美的上鏡,但是好貴唷!當上流社會的人真是用錢堆出來的!」

(為了符合劇中人物的身分,連服裝也要如此講究...做演員還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