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宋逸民讓王美雪羞紅了臉

宋逸民讓王美雪羞紅了臉

資料來源:民生報 華視討論區

整理:Shiny

與台視八點檔「海誓山盟」呈現拉鋸戰的華視「生命的太陽」,眼看台視找來秦楊助陣,最近也決定全新換血改版。賜死馬幼興,加入石峰、蕭大陸、王美雪、劉邦杰與鄭志偉等演員。其中蕭大陸飾演壞人,不但陷害妻子王美雪,就連已經金盆洗手的老丈人石峰也難逃其毒手,壞到最高點,也為下一部新八點檔「一人一款命」鋪路。

除了蕭大陸「使壞」外,劉邦杰則是專攻智慧型犯罪的偽鈔專家,壞的程度將會令觀眾恨得牙癢癢,戲劇大哥大石峰將有突破性演出,劇中為了隱瞞壞女婿蕭大陸,會變成一位癡呆症的老人,劇情的走向更為緊湊。

有趣的是,王美雪跟「生」劇男主角宋逸民當年同期出道,兩人不只同年生,更一起演過學生電影,只不過隨著歲月增長,後來在友台演出時,王美雪居然演了宋逸民的媽,當天到片場錄影時,宋逸民更大喊:「媽,歡迎你也加入我們的演出。」讓王美雪尷尬的想挖個洞躲起來。

(呵呵...其實這種「輩分錯亂」對演員來說是很正常的啦,跨年齡段的角色更有挑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