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享瘦不傷身

享瘦不傷身

資料來源:中國報

整理:Shiny

愛美是人的天性,瘦不一定美,但是懂得欣賞福態美的人顯然不多。運動與抑制口腹之慾是最天然的減肥方式,但是說到要能持之以恆,十之八九做不到。

即使是曾經代言減肥藥品,明星們的共識還是“運動”、“飲食控制”才是減肥的根本之道。為了達到瘦身目的,很多藝人都有自己的“祕製食譜”,有些是營養師特別針對藝人的體質而設計的,有些卻是個人認為有效的“偏方”,見不見效,就因人而異了。

江宏恩 (必須搭配運動)

早餐︰茶葉蛋1個+優酪乳1瓶

午餐︰生菜沙拉(固定)

晚餐︰

A冷水果沙拉

B冷的水煮雞肉(二擇一)

晚間8.00后禁食(禁吃消夜)

王美雪

早餐︰低脂鮮乳一小盒白吐司一片
中餐︰白飯一碗蒸魚100克(不加油,只能用少許醬油調味)、水煮菜100克(不加油只能用少許醬油調味)、蘋果一個。
晚餐︰意大利麵90克、水煮去皮雞肉100克(不加油,只能用少許醬油調味)、蘋果或葡萄柚柳丁汁一杯(200克)
注意事項︰此菜單是利用食物之間化學作用而達到減肥效果,不可隨意更改食物份量。

鄭元暢

早餐︰蛋餅、豆漿(不加糖)
午餐︰水煮食物
(蒟蒻、香菇、青菜)
下午茶︰水果(蕃茄、芭樂)
晚餐︰天黑后絕不進食

(^^...小聲說:「好...好像只有美雪姊姊的食譜比較...嗯...有葷素搭配吧」)

大家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美雪姊姊的瘦身日記哦